首页 | 组织机构 | 民主管理 | 新闻在线 | 社团活动 | 政策法规 | 劳模风采 | 为您服务 | 巾帼苑 | 夕阳红
公 告
关于开展“开源节流 共克时艰 ... 2020-06-03
关于评选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 2020-05-29
关于召开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2020-05-11
关于工会为全体教职工会员发放... 2020-03-1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活动>>社团协会>>正文
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9-07-05 15:48   审核人:

    为丰富学校教职工校园文体生活,加强工会各分会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缓解广大教职工工作、学习和生活压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将党委“服务师生十件实事”落到实处。继上周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之后,学校工会和乒乓球协会在体育组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又组织了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7月1日,比赛在学校G座一楼乒乓球馆拉开帷幕。本届比赛教职工报名踊跃,共有43人报名,其中男单报名33人,女单报名10人。经过4天激烈紧张的角逐,8名老师进入男单决赛,4名老师闯入女单决赛。

7月5日,决赛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如期进行。选手们在场上表现出了较高的乒乓球运动竞技水平,打出了精神,打出了风采,充分展示了“中德人”敢于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贸管理学院的靳哲老师用丰富的比赛经验、精湛的球技和强大的心理素质力克各路强手勇夺男单冠军,智能制造学院陈愚老师、软件与通信学院徐晟老师分获亚军、季军;智能制造学院的钟敏老师依靠细腻的球感,犀利的攻击、全面地防守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赢得了女单冠军的桂冠,机械工程学院的马立贤老师、宋亚杰老师分获亚军、季军。

 

比赛结束后,学校党委书记张兴会、党委副书记董杰、副校长关志伟与参赛选手亲切交流,兴会书记说:通过体育活动,缓解了大家的压力,调整了情绪,激发了热情,提高了凝聚力,学校就应该这样朝气蓬勃、充满活力。随后校领导与部分选手进行了切磋,这时全场气氛达到高潮,不时赢得阵阵掌声。最后,校领导分别为获得冠、亚、季军的男女选手颁发奖牌,并与全体参赛选手、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