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民主管理 | 新闻在线 | 社团活动 | 政策法规 | 劳模风采 | 为您服务 | 巾帼苑 | 夕阳红
公 告
关于开展“开源节流 共克时艰 ... 2020-06-03
关于评选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 2020-05-29
关于召开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2020-05-11
关于工会为全体教职工会员发放... 2020-03-1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活动>>社团协会>>正文
阳光体育 洒满运动正能量
2015-06-30 13:46   审核人: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愉悦身心,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增强教职工的团队意识,树立健康观念,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按照<<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方案>>的要求,425日上午在校20届阳光运动会闭幕式上举行了我校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臧力克副校长主持,张校长为教职工摄影、羽毛球、乒乓球、瑜伽、篮球、足球等6个文体协会授会旗并和其他校领导一起为工会各分会颁发了健步手环,张校长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传达了学校对“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视,传递了崇尚运动的健康理念,希望掀起师生员工健身的新高潮,形成崇尚运动、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以强健的体魄和充沛的活力,共同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和学校的美好未来。  

     随后,各分会组织代表队参加了教职工跳长绳和呼啦圈“百发百中”的比赛,整个操场中洋溢着轻松愉快的气氛。师生们参与其中,乐在其中,享受着我运动、我健康的快乐。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工会将会努力引导广大教职工更加关注自身健康,积极投身健身运动,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和进取的精神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