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民主管理 | 新闻在线 | 社团活动 | 政策法规 | 劳模风采 | 为您服务 | 巾帼苑 | 夕阳红
公 告
关于开展“开源节流 共克时艰 ... 2020-06-03
关于评选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 2020-05-29
关于召开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2020-05-11
关于工会为全体教职工会员发放... 2020-03-1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参政议政>>正文
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全体会议
2017-03-23 16:17   审核人:

    3 月20日 下午,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行政会议中心110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非教职工代表的中层干部列席了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学校工会副主席田建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兴会同志报告《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规划》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十二五”期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改革为统领、抢抓机遇、系统谋划,在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致,不懈努力下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办学水平和治理能力显著提升,并获批第一所应用技术大学。

《规划》分析了今后五年学校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深刻剖析了学校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提出了“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创新发展、内涵发展、开放发展、可持续发展’五大发展理念,紧密围绕‘双一流’建设,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应用技术大学发展之路,初步建成‘具有鲜明特色、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发展目标,进一步明确了“十三五”期间学校要面向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产业结构优化调整,聚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实施九大工程任务,为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共同行动纲领。

会议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兴会同志,党委委员、副校长徐琤颖同志,副校长孙更春同志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的讨论。在讨论过程中代表们一致认为,张兴会校长所作的《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系统、科学、内容实在丰富,措施具体有力,整体感觉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凝聚了共识。

代表们一致通过《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决议并纷纷表示,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认真学习、贯彻和落实《规划》,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团结拼搏,真抓实干,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积极创造新的业绩,自觉担负起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以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圆满完成学校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应用技术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兴会同志作报告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全体会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