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民主管理 | 新闻在线 | 社团活动 | 政策法规 | 劳模风采 | 为您服务 | 巾帼苑 | 夕阳红
公 告
关于开展“开源节流 共克时艰 ... 2020-06-03
关于评选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 2020-05-29
关于召开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2020-05-11
关于工会为全体教职工会员发放... 2020-03-1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参政议政>>正文
教代会审议通过校训和中德精神
2015-10-27 10:16   审核人:

教代会审议通过校训和中德精神

829下午,校工会在A111会议室组织召开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讨论审议校训、中德精神,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宏雁主持,全体教执委在主席台就坐,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校庆工作筹备办公室副主任高向大家汇报了校庆整体工作进程,学校党委孙宏雁副书记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校训、中德精神的形成过程及校庆标志的设计情况。

与会代表就校训、中德精神进行认真审议,对校庆标志的设计方案和校歌歌词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大会关于校训和中德精神的决议。

会议最后,张兴会校长做了热情洋溢又富有指导性的讲话,张校长首先对教代会代表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对校训和中德精神的内涵又进行了深入阐释,他希望代表们能时刻牢记校训和中德精神,当好校训和中德精神的宣传员和解说员,发挥好代表作用,在立足本职做好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到校庆等学校重点工作中来,要抱着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兢兢业业、锐意进取,主动肩负起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任。

“崇实 求精 致良知”的校训和“海纳百川 敬业乐群”的中德精神的诞生,是我校发挥教职工主人翁作用,民主治校的又一生动体现。

                                   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校工会

                               O一五年八月二十九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