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民主管理 | 新闻在线 | 社团活动 | 政策法规 | 劳模风采 | 为您服务 | 巾帼苑 | 夕阳红
公 告
关于开展“开源节流 共克时艰 ... 2020-06-03
关于评选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 2020-05-29
关于召开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2020-05-11
关于工会为全体教职工会员发放... 2020-03-1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在线>>工会新闻>>正文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21-03-15 16:04   审核人: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21年3月10日上午10:40在A座105会议室召开。

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应到17人,实到16人,超过总数2/3,会议有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董杰主持。

工会副主席姚莉娜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21年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申报情况,经全体与会人员投票选举,选出航空航天学院赵昌丽为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选出校财务处为工人先锋号候选申报部门。



      姚莉娜副主席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教职工协会管理办法(暂行)》,全体与会委员对该办法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逐一发表个人建议,充分完善了《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教职工协会管理办法(暂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