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民主管理 | 新闻在线 | 社团活动 | 政策法规 | 劳模风采 | 为您服务 | 巾帼苑 | 夕阳红
公 告
关于开展“开源节流 共克时艰 ... 2020-06-03
关于评选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 2020-05-29
关于召开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2020-05-11
关于工会为全体教职工会员发放... 2020-03-1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在线>>工会新闻>>正文
健康中德 羽你共享
2020-11-03 10:15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动群众性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搭建交流平台;提振团结奋进的士气,营造和谐氛围,20201026日,我校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历时5天。此次比赛吸引了13个总支(分会)100余名选手组成13支队参赛。比赛是以分会为单位的男双、女双、混双团体赛,采取抽签分组分阶段循环赛。

最终,机关二队勇得冠军,机关一队、外语学院队荣获二等奖,航空学院队、智能学院队、直属教学中西联合队荣获三等奖。


机关二队荣获冠军


此次比赛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张兴会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杰亲自到现场观战助威并为选手颁奖。各总支大力支持和配合,积极主动做好前期报名组织工作,多个部门的领导亲自披挂上阵,与部门教职工共同积极投身到比赛之中。组委会和裁判组严格比赛执法、安排场地、做好保障。


董杰主席开球宣布比赛开始


激烈角逐






裁判风采


142BF

 


精彩花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