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民主管理 | 新闻在线 | 社团活动 | 政策法规 | 劳模风采 | 为您服务 | 巾帼苑 | 夕阳红
公 告
关于开展“开源节流 共克时艰 ... 2020-06-03
关于评选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 2020-05-29
关于召开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2020-05-11
关于工会为全体教职工会员发放... 2020-03-1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在线>>工会新闻>>正文
关于评选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的通知
2020-05-29 09:55   审核人:

工会各分会:

2019年,在市总工会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工会系统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全总十七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各项部署,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较好地完成了工会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弘扬师德,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促进学校一流应用技术大学建设顺利进行,校工会决定组织评选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现将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会员

二、评选办法

1、各分会根据评选范围、条件、名额指标,按照民主推荐,确定申报人员名单,并填写《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申报表》。

2、校工会委员会按照评选条件和有关规定对申报人员进行评选,确定被表彰人员名单。

三、评选名额

机关二分会、直属教学联合分会各2名;机械分会、智能分会、航空分会、汽车分会、软通分会、经管分会、外语分会、艺术分会、新能源分会、教学辅助联合分会、机关一分会、中西分会各1名,共16名。

四、评选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表现突出。

2、热爱工会工作,关心教职工、热心为教职工服务,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受到教职工的肯定和信任,是广大教职工的贴心人。

3、积极热情参与学校工会和分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工作认真负责,开拓创新,为学校工会和分会做出一定成绩。

4、2019年度绩效考核应为合格及以上。

五、奖励办法

被评选上的工会积极分子,学校工会将予以表彰,颁发荣誉证书。

六、评选要求

1、各分会要在各党总支的领导下,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规定的名额进行民主推荐,经各党总支研究同意后,填写《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申报表》,于2020年6月5日以前报学校工会。

2、学校工会委员会对各分会上报的工会积极分子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

3、学校工会将对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拟推荐名单进行公示。

4、公示结果报学校党委会审议通过后,确定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

附件:《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申报表》

 

 

 

                                                                       学校工会

 2020年5月29日

 

附件【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申报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