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民主管理 | 新闻在线 | 社团活动 | 政策法规 | 劳模风采 | 为您服务 | 巾帼苑 | 夕阳红
公 告
关于开展“开源节流 共克时艰 ... 2020-06-03
关于评选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 2020-05-29
关于召开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2020-05-11
关于工会为全体教职工会员发放... 2020-03-1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夕阳红>>康乐园>>正文
庆重阳 迎校庆 你我同行
2015-10-27 10:18   审核人:

庆重阳 迎校庆 你我同行

---校工会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活动

20151021(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老年人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为了让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度过一个温馨快乐、有意义的老年节,校工会于2015924日组织全校退休教职工开展了“庆重阳迎校庆 你我同行”的主题活动。

为了让老同志们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节日,校工会对活动方案进行了精心策划,围绕“心系校庆、欢乐重阳”的主题,设计了“校庆大家谈”“灿烂笑容最美留影”、“采摘乐重阳”等活动板块,并为每位退休教职工送上一封洋溢着“三十载接力 开启美好未来”主题的慰问信,让老同志充分了解学校变化,了解校庆工作筹备情况,并发出欢迎老同志们回校参加校庆的诚挚邀请。校工会专职干部、各分会工会兼职干部和我校15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部一起参加了这次活动,并转达了学校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的节日问候,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在乘车前往采摘园的途中,校工会老师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即将到来的学校三十年校庆工作进展情况和“崇实求精 致良知”的学校校训及“海纳百川 敬业乐群”中德精神的形成过程。一路上退休老教师们亲切交流,大家有说有笑,回忆起当年在学校工作的点点滴滴,了解学校现在的发展状况,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老同事相见,心情格外舒畅,表示学校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发生了诸多喜人的变化,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他们感到十分欣慰和自豪,希望学校发展的更快、更好,纷纷表示一定藉校庆之机回中德学院看看。


   
在西青区续香园中,精神矍铄的离退休教师们一边欣赏着秋天园中美丽的景色,一边采摘、品尝着冬枣,兴致勃勃、互帮互助还不时驻足摄影留念。枣园中欢声笑谈不断,一片温馨和谐的气氛。老同志们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亲切,感受着收获的喜悦。

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老同志们高兴地说:每年的重阳节学校工会都组织我们活动,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体现了学校领导和工会组织对我们退休教职工的关心与厚爱,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为学校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微薄之力,祝愿学校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