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民主管理 | 新闻在线 | 社团活动 | 政策法规 | 劳模风采 | 为您服务 | 巾帼苑 | 夕阳红
公 告
关于开展“开源节流 共克时艰 ... 2020-06-03
关于评选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 2020-05-29
关于召开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2020-05-11
关于工会为全体教职工会员发放... 2020-03-1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夕阳红>>康乐园>>正文
学校组织老同志活动喜迎重阳节
2015-07-28 11:33   审核人:

                       

金秋时节,重阳将至,按照学校党政领导要求,为使老同志们过一个喜庆祥和的重阳节,享受学校发展成果,由学校工会牵头,学校组织部及二级学院分会、党政管理分会协同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了以"健康伴我行,九九游美景"为主题金秋工业游活动。

2012年10 11 上午,近140名离退休老同志分乘3辆大巴车驶出市区,来到农垦集团天津海河乳业参观,老同志们享受着金秋的阳光,喜气洋洋显得格外兴奋。

学校党委副书记孙宏雁同志在老同志临行前看望大家,并代表学校党委书记李大卫、校长张兴会对老同志们能够参加活动表示慰问,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孙宏雁书记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近况,气氛十分融合。许多老同志互相寒暄、问候,关心着彼此,老同志有说有笑非常开心,还不断询问着学校的改革发展情况。

参观完天津市海河乳业后,学校为每一位老同志准备了一份礼品,送上对老同志节日的祝福,并衷心希望离退休老领导、教职工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老同志们纷纷感谢学校领导对他们的关心,祝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让老同志尽享学校的发展成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