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民主管理 | 新闻在线 | 社团活动 | 政策法规 | 劳模风采 | 为您服务 | 巾帼苑 | 夕阳红
公 告
关于开展“开源节流 共克时艰 ... 2020-06-03
关于评选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 2020-05-29
关于召开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2020-05-11
关于工会为全体教职工会员发放... 2020-03-1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活动>>社团协会>>正文
我校教职工体育健身活动培训班全部开班
2015-06-30 10:27   审核人:

 

   

我校教职工体育健身活动培训班全部开班  

   

为推动我校教职工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和健康水平,提升教职工科学健身的能力,校工会、基础课部联合举办的以快乐生活,健康工作为主题的第一期教职工健身活动培训班于424日下午三点半全部开班,张兴会校长为乒乓球培训班开球,并和孙宏雁副书记一起查看了各个培训班的教学情况并兴致勃勃地参与了活动。  

在学习兄弟院校健身培训班教学经验和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学校充分利用运动场所,组织优秀师资力量,每周五下午三点半向全校教职工免费开设乒乓球、瑜伽、网球、羽毛球、太极拳等5个不同类型的体育健身活动培训班,首期培训班共有100多名教职工积极报名。
  首次培训后,教职工对培训班的举办反响热烈,参与热情进一步增加。大家普遍认为培训班教学内容难易适中,运动适量,适合人人健身需求,同时能释放工作压力,凝聚力量,以更充沛的精力和健康的体魄快乐地工作和生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