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民主管理 | 新闻在线 | 社团活动 | 政策法规 | 劳模风采 | 为您服务 | 巾帼苑 | 夕阳红
公 告
关于开展“开源节流 共克时艰 ... 2020-06-03
关于评选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 2020-05-29
关于召开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2020-05-11
关于工会为全体教职工会员发放... 2020-03-1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活动>>主题活动>>正文
“三八”妇女节活动简报
2017-03-23 15:59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张璟)阳春三月桃花盛,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让全体女教职工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度过节日,更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学校工会、团委、艺术学院联合组织了为女教职工送慰问;为一线女教师送祝福;教师形象设计讲座等节日活动,获得了女教职工们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

38日上午学校工会、团委和学生干部一起到教室看望一线教师,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中午工会到督学办看望为中德辛勤耕耘多年的老教师。一句深情的祝福;一张小小的节日贺卡,使全体女教师沉浸在欢乐与祝福声中。“三八”妇女节当天,天气好,心情更好,大家在爽朗的笑声中散发出春天的暖意。

310日下午学校工会、艺术学院联合邀请中央电视台十佳造型师、国际注册高级化妆师李芳老师来校进行“教师形象设计公开讲座”,前来聆听的女教师们都很感兴趣,现场积极互动。通过李芳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使女教师们的外在形象及内在气质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打造和提升。

通过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既驱散了全体女教职工工作的疲惫,又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各位女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使大家能以更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同时也极大的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学校工会、团委慰问一线女教师

教师形象设计公开讲座

李芳老师与女教师互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