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民主管理 | 新闻在线 | 社团活动 | 政策法规 | 劳模风采 | 为您服务 | 巾帼苑 | 夕阳红
公 告
关于开展“开源节流 共克时艰 ... 2020-06-03
关于评选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 2020-05-29
关于召开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2020-05-11
关于工会为全体教职工会员发放... 2020-03-1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参政议政>>正文
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2016-04-02 10:16   审核人:

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第六次全体会议

4 1 下午,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行政会议中心110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非教职工代表的中层干部列席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宏雁同志主持会议。会议通过了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提交的提案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审议稿)》。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兴会同志对《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年度报告(审议稿)》进行了报告。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学校2015年行政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学校2015年度财务工作强化管理,开源节流,整体运行状况良好,2016年财务预算安排合理,整体财务预决算符合学校实际,管理规范,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张兴会校长对2016年行政工作要点中七大方面24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2016年工作目标明确,内容详实,措施具体,既深刻的分析了我们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又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特别是,在牢牢把握以应用技术大学建设为引擎,以国际合作、校企合作、创新创业为三大支柱的事业发展格局上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在内涵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党建保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质量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上提出了一系列新的举措。

  大会报告结束后,各代表团组织进行了分组讨论,校领导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的讨论。

复会后,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姚雯宣读了《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审议稿)决议(草案)》,在表决中,全体代表一致通过决议(草案)。

代表们一致认为,张兴会校长所作的2015年学校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学校在工作中取得的业绩,成绩喜人,振奋人心,使人备受鼓舞,增强了教职工代表的自豪感和自信心。代表们纷纷表示,学校2016年工作目标和任务已经明确,一定要扎实工作,埋头苦干,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积极创造新的业绩,自觉担负起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同时,各位代表以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会后办公室将认真梳理,合理吸纳,完善好学校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兴会讲话,一是感谢全体教职工代表对报告的肯定,对一年来工作的认可,教职工代表大会审议工作报告,已经形成机制,形成制度。二是要各位代表广开言路,按照中德校训和中德精神的之要求,积极投身教学改革,回归教育本质,真正做到以学生为本;三是要认真履职,发挥好作用,希望大家要学会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来积极参政议政,为完成2016年全年工作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