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民主管理 | 新闻在线 | 社团活动 | 政策法规 | 劳模风采 | 为您服务 | 巾帼苑 | 夕阳红
公 告
关于开展“开源节流 共克时艰 ... 2020-06-03
关于评选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 2020-05-29
关于召开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2020-05-11
关于工会为全体教职工会员发放... 2020-03-1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参政议政>>正文
我院李文教授当选津南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
2015-07-28 11:37   审核人:

2011928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召开会议部署津南区十六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开始,在为期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先后经过选民登记、提名协商确定候选人、投票选举等工作程序,截至目前,选举工作全部结束,我院李文教授当选津南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

学院党委对津南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十分重视,成立了以学院党委书记陈金琦为组长,党委副书记孙宏雁为副组长的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领导小组及分会主席会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和职责,为津南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提供了组织保证。

在选民登记阶段,针对我院大多数是学生选民的情况,各分会、系部认真核对每一位学生的信息,确保选民不重、不漏、不错。顺利完成了学院5956名学生选民和462名教职工选民核对登记工作。

11 1 ,做为主选区,我院设立了主会场和2个流动票箱,上午1000学院工会主席、学院选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冯印海同志主持了选举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选举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宏雁同志宣布投票开始。学生选民们按照自己的意愿,认真负责地填写着手中的选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排队走向票箱,投上了庄严的一票,学院教职工也先后来到会场进行投票。

做为咸水沽镇第35选区其他三所院校在同一时间也进行了投票选举,2点以后三所院校的选票集中在我院进行了统计,统计结果经津南区选举委员会116日发来公告确认,我院李文教授和另两位候选人当选津南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