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民主管理 | 新闻在线 | 社团活动 | 政策法规 | 劳模风采 | 为您服务 | 巾帼苑 | 夕阳红
公 告
关于开展“开源节流 共克时艰 ... 2020-06-03
关于评选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 2020-05-29
关于召开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2020-05-11
关于工会为全体教职工会员发放... 2020-03-1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工会简介>>正文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简介
2017-04-18 14:33   审核人: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现有会员 626 人。下设女工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14个工会分会,工会委员会委员15 人。  

多年来,工会在市总工会和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各基层工会组织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配合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以教职工为本的理念,贴近大局谋发展、贴近基层谋服务,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构建和谐校园为主线,以加强民主管理为目标,全面推进校务公开、切实履行教代会和工会组织的职责,努力扩大工会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凝聚人心、构建和谐,努力实现维护、参与、教育、建设四大职能,在促进学校改革、发展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先后荣获天津市总工会授予的“五一劳动奖状”和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