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民主管理 | 新闻在线 | 社团活动 | 政策法规 | 劳模风采 | 为您服务 | 巾帼苑 | 夕阳红
公 告
关于开展“开源节流 共克时艰 ... 2020-06-03
关于评选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 2020-05-29
关于召开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2020-05-11
关于工会为全体教职工会员发放... 2020-03-1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在线>>工会新闻>>正文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2020-12-17 14:59   审核人:

   2020年12月11日,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A座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董杰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桦校长致辞,代表学校对教代会代表和教执委委员在参与学校管理、促进学校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开好此次大会,更好发挥教代会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作用提出了更高要求。

 


   董杰副书记做了《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教代会工作规程(审议稿)》的修改说明。在大会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对《教代会工作规程(审议稿)》发表了看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会审议通过了《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教代会工作规程(审议稿)》。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形式选举产生了学校第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

   在大会闭幕会上,校党委书记张兴会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教代会执委和教代会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理论武装;第二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聚力一流建设;第三不断强化法治思维,提升履职能力。他希望广大代表和新一届教执委要积极宣传并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参加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各项活动,密切联系教工群众,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负责地为学校发展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维护师生权益,服务师生发展,凝心聚力,统一思想,引领全校师生员工精神面貌有新变化、工作作风有新改进、廉洁自律意识有新增强,把力量凝聚到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上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来、助力高质量高实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来,同心同德,和谐共事、团结协作、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为尽快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应用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召开了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一届教执委第一次会议,董杰同志当选为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一届教执委主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