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民主管理 | 新闻在线 | 社团活动 | 政策法规 | 劳模风采 | 为您服务 | 巾帼苑 | 夕阳红
公 告
关于开展“开源节流 共克时艰 ... 2020-06-03
关于评选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 2020-05-29
关于召开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2020-05-11
关于工会为全体教职工会员发放... 2020-03-1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在线>>工会新闻>>正文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0-12-17 14:53   审核人:

   2020年12月10日,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A座11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董杰主持。

   市总工会组织部副部长陈杰林同志出席并讲话。市总工会领导对我校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我校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为工会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党委书记张兴会同志向大会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学校工会近年来在聚合力促发展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开好此次大会,更好发挥工会服务师生、服务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


   大会听取审议了学校上一届工会工作报告,审议了上一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工作报告。按照《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条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程序选举产生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杰同志在会上做了题为《建功新时代 践行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为建设世界一流应用技术大学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领航,确保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主动作为,开创民主管理规范有序新局面;树立典型,激励教职工争创一流业绩;用心服务,切实增强会员获得感幸福感;增强活力,创新形式推进校园文化新气象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工会的工作并提出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努力方向和保障措施。

   会议号召,全校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总工会和校党政领导下,努力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充分发挥群众组织的作用,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全校教职工,不断改革创新,为建成世界一流应用技术大学作出贡献。

   会后召开了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董杰同志当选为学校工会主席,姚莉娜同志当选为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丁娜仁花和左维同志当选为工会兼职副主席。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