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民主管理 | 新闻在线 | 社团活动 | 政策法规 | 劳模风采 | 为您服务 | 巾帼苑 | 夕阳红
公 告
关于开展“开源节流 共克时艰 ... 2020-06-03
关于评选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 2020-05-29
关于召开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2020-05-11
关于工会为全体教职工会员发放... 2020-03-1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在线>>工会新闻>>正文
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9-06-28 14:31   审核人: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校园文体生活,积极倡导阳光体育运动,充分展现教职工的风采与活力,提高教职工的羽毛球竞技水平,加强各分会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有效缓解广大教职工工作、学习和生活压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将党委“服务师生十件实事”落到实处。

6月24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校体育馆拉开序幕。比赛共有8支参赛队:机械分会,智能分会,软通分会,艺术分会,机关一、航空、新能源联合队,机关二分会、中西分会、承德分校。8支队伍联袂上演了多场精彩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智能分会,软通分会,机关二分会、承德分校进入四强。通过半决赛的较量,最终智能分会与机关二分会闯入决赛。

    6月28日决赛当天,两支队伍的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将自己的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他们精湛娴熟的技法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整场比赛中加油声不绝于耳,掌声不断。最终,机关二分会荣获第一名、智能分会荣获第二名、软通分会和承德分校获并列第三名。

我校党委委书记张兴会、党委副书记董杰亲切接见全体参赛队员,并为获奖分会颁奖。兴会书记指出:工会为缓解教职工工作、学习和生活压力,组织了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比赛活动,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大家通过参加比赛,增进了团结、增进了友谊,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有利于助推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