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民主管理 | 新闻在线 | 社团活动 | 政策法规 | 劳模风采 | 为您服务 | 巾帼苑 | 夕阳红
公 告
关于开展“开源节流 共克时艰 ... 2020-06-03
关于评选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 2020-05-29
关于召开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2020-05-11
关于工会为全体教职工会员发放... 2020-03-1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劳模风采>>正文
祝贺我校史艳霞老师荣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教务处荣获“天津市总工会2017年度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8-04-28 11:32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工会张璟)在2018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我校史艳霞老师被市总工会授予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教务处被是总工会授予“天津市总工会2017年度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史艳霞同志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始终坚持“以德育人”的宗旨,以高尚的师德风范,以培养高技能人才为目标,辛勤耕耘,为人师表,曾荣获我校“三八红旗手”、“我爱我师,我心目中的好教师”荣誉称号。

该同志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2017一年内,主持完成了天津市职业培训包“电气设备安装工”验收和建设工作,主持完成天津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中期验收,主持“自动化类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途径的研究与实践”专业建设和改革成果评为学校教学成果一等奖,参与“‘工作过程系统化’可编程控制技术课程的教学改革与实践”教学改革成果评为学校教学成果二等奖,2017年主持完成横向课题“再生水厂加氯系统电气及PLC控制系统设计”,2017年主持在研横向课题“内河危化品运输泄漏污染事故仿真装置的设计与研制”、主持在研横向课题“再生水厂次氯酸纳系统电气及PLC控制系统设计及研发”,指导本科学生在天津市物联网应用大赛上获三等奖,工作有着一颗非常强的责任心,为我校发展和建设付出了辛勤工作和汗水。

教务处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学习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围绕学校制订重点工作,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踏实务实地开展工作,扎实落实应用技术大学建设目标,全面深化学校“一个引擎、三大支柱”的发展理念。不断探索新形势下教学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在教学研究与改革、各层次人才培养、教师教学发展、教学资源建设、创新实践、合作办学等中职、高职和应用型本科教学管理方面,充分发挥教务处的指导、服务功能,为提升教育水平和教育质量努力奋斗。

教务处负责中职、高职、应用型本科和留学生的日常教育教学管理,同时承担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天津市专升本专业考试、天津市三二分段中职接高职专业考试和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依靠严格执行教学管理制度,高效完成各项任务,受到市上级部门的高度认可。多年来始终落实两级教学督导、三级听课、三方评教、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等管理,加强对教学过程和教学结果的监督和评价;学期初组织全校领导入课堂进行教学检查;组织教师进行教案评比和说课比赛,多举措提高教师教学基本功夫、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在教务处统筹指导下,我校教师在国家级和市级信息化大赛中取得2017年国家级三等奖1项、天津市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2016年国赛级二等奖2项;2015年国赛级一等奖1项。共组织承办国家级一类赛事8项、市级一类赛事13项,所有比赛均实现零投诉并受到各级领导及参赛代表队的一致好评。并在2014年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近三年来,组织参加赛项先后取得了国家级一类赛事一等奖11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1项,市级一类赛事一等奖36人、二等奖74人、三等奖118人的成绩。

学校党委号召全校教职工向先进典型人物和先进集体学习,振奋精神、拼搏进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力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

 

史艳霞老师荣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

 

教务处荣获“天津市总工会2017年度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