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民主管理 | 新闻在线 | 社团活动 | 政策法规 | 劳模风采 | 为您服务 | 巾帼苑 | 夕阳红
公 告
关于开展“开源节流 共克时艰 ... 2020-06-03
关于评选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 2020-05-29
关于召开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2020-05-11
关于工会为全体教职工会员发放... 2020-03-1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劳模风采>>正文
祝贺我校软件与通信学院荣获2016年度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
2017-04-27 10:27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工会张璟)在2017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我校软件与通信学院被市总工会授予“2016年度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软件与通信学院以“培养高级技师、一线工程师、大国工匠”为目标,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号召,实践《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和“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在技能型人才培养方面进行努力探索,摸索出一条“全员全过程育人、技能竞赛锤炼、紧密连接企业、服务国家战略”的学院发展与教学模式,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输送技能人才,同时形成了一个不断创新、积极向上的优秀集体。

    学校党委号召全校教职工向先进集体学习,振奋精神、拼搏进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用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